close

嘿~各位!不是我在說謊,三篇加在一起都快一萬字啦!

英速魔法學院~~

 

Day1

9/18~9/20這三天,我們五年三班要前往光復國小參加英速魔法學院的課程,原本我不太想去,但那時候我突然想到:不去的話~好像不用寫功課耶!,所以我就決定要去了!!!

當天早上,我比平常早起了一點點,當我正滿心期待地準備出門時,悲劇開始發生(我竟然忘記帶備用的綁頭髮的那個東東)回到正文,我到學校的時候,看到了黑板

(美好的早晨,就要罰站啊)

等到準備要出發的時候,遊覽車竟然壞了!!!結果我們延遲了很久才到,還有幾點我很納悶,遊覽車壞了,為什麼不派別台呢?難道沒有備用的嗎?

到了那裡,我們就開始套枕頭套、被套和床罩。因為我們遲到了,所以那時候我有點跟不太上進度,而且我還很邊緣嗚嗚~~(套了很久我還是套得很爛XDD)接下來,我們就直接到餐廳吃飯了(到了這裡我就開始覺得時間真的很珍貴也流失得很快,一轉眼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,真的要好好珍惜,而且,重點是我肚子真的好餓)

到了餐廳後,我看了看自己的名牌,是綠色的,上面還寫著D2我突然想了想:D2?這到底是什麼意思???正在努力思考的我,突然聽到了一個充滿活力的聲音:Hello!Everyone(老師)我抬起了頭,幻想他是一位有著帥氣短髮的親切外國老師,沒想到竟然是一位看起來胖胖又感覺好像很兇的台灣老師(看來我真的想太多了)那名老師開始像機關槍一樣講了一堆我聽到都快睡著的規則時,旁邊的門緩緩打開,有一名外國老師進來了,又有老師進來了,又進來了,又進來了,一共有6位外國老師進來了,他們看起來都非常和藹可親,喔!有一位外國老師接下了麥克風,並對著我這裡指了一下,說道:Dragons!Please stand up!我心中的疑問終於解開,原來我是可愛的龍龍隊啊!

奇怪怎麼會有人在叫我的名字? 林子玄~林子玄,我轉頭一看(這聲音,似乎有點熟悉)~原來是跟我同班的周郁軒啊,幸好,我並不是自己一個人,我看向同桌的人,發現:陳昱祺也在耶,太好了!大家都在。等老師發完言、講完規則後,終於可以盛飯了,嗯~這裡的飯比營養午餐好吃多了,而且這裡的餐盤是用一次就要回收的餐盤,吃完午餐後,就開始分配打掃工作了!我的工作是洗鍋子,大家都做完工作後,我們稍微休息了一下,終於要開始上下午的課啦!

下午的課表:

課表

 

課程內容

授課老師

第一節

英文單字

咖哩法老師

第二節

電腦

Chris老師

第三節

體育

Krstle老師

 

第一節:

第一節的老師叫咖哩法(我不會拼XD)他教我們一些英文單字,跟動物有關的單字,我們還玩了一些小遊戲,我覺得他真的很和藹可親他授課的方法我也很喜歡,我終於開始有一點喜歡英文課了!!!

我對老師的印象:

外表:皮膚很黑、看起來高高瘦瘦的。

個性:溫柔、和藹可親。

我對課程的評分(越高越好)

內容:3

興趣:2.5

專注度:4

老師:4

第二節:

第二節是我蠻喜歡的課,電腦課,授課老師是Chris老師,他的授課方式很特殊,從他的說話語調就聽的出來,他是一位非常活潑的老師。他教我們設計簡單的遊戲,而且他還很貼心的用GOOGLE翻譯來告訴我們該怎麼做,比起學校那死板又無聊的電腦課,我更喜歡這種全美語的方式,真希望我們學校也是這樣。

我對老師的印象:

外表:皮膚很白、帶著眼鏡、看起來高高瘦瘦的。

個性:活潑、很細心。

我對課程的評分(越高越好)

內容:5

興趣:5

專注度:5

老師:5

第三節:

體育課體育課體育課體育課!!!我從來沒上過全美語的體育課,而且老師是女生!!!我們被帶到了一間教室,我們要上室內的體育課,我們學的是位置,像overunderinsideoutside之類的詞,雖然是體育課,但是我們沒有到處跑來跑去,只有跳跳舞、做一些簡單的動作而已。我真的超喜歡這裡的課啦!!!

我對老師的印象:

外表:皮膚很黑、頭髮很多、看起來高高胖胖的、超級無敵激動。

個性:活潑、超級無敵激動。

我對課程的評分(越高越好)

內容:5

興趣:5

專注度:5

老師:5

就在上完課後,前面提到的悲劇發生了,我摸了一下頭髮,奇怪?綁頭髮的東西勒?東西竟然不見了嗚嗚

 

接下來,我們玩了闖關活動,我就和周郁軒一起去闖關(明明我們才相處沒幾個小時,我們竟然變成了好捧油了!她還變成了我的狗狗?首先,我們去闖體育老師的關卡(第一關),過關方式竟然是不要照老師的話做???闖完後,我們前往了第二關,這關要把球丟到桶子裡,這關其實不簡單,但是我沒丟中就跟老師拿過關貼紙,他竟然還給我???第三關是足球打靶,我覺得這關的老師很搞笑,只要有人沒踢中,他就會用很豐富的表情說:NO~BYEBYE!只要沒踢中的人說:蛤,他就會用超搞笑的表情說:嗚嗚嗚~,我們都快笑死可惜的是我這一關沒有通過(真的太難啦!嗚嗚)接下來,我們去闖第四關,這關也是把球丟到桶子裡(男老師真的很喜歡丟球耶)但是這關的難度不高,可以說是最簡單的一關了!!!闖完了超簡單的一關後,我們的心情一整個變得超好,就開開心心的跑上五樓,走到了電腦老師Chris的那關(第五關),這關是套圈圈,而且是超巨大版的,原本我覺得這關很簡單,但看到前面接連失誤,我的心情也被影響了一大半,逐漸緊張了起來,幸好圈圈(呼拉圈)到我手上的時候很聽話一次就套中了!!!我就開心的跟老師領過關貼紙,領完之後還被同班同學誇英文很好(其實我只是用很直接的方式跟老師拿貼紙而已)最後,我們就去闖咖哩法老師那關(第六關),但是我一到那一關就看到一大群小朋友擠在一起,聽完老師解說後我還是在狀況外,因為場面真的太混亂了!!!而且老師還不讓我玩,至今依然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只好回到第三關,繼續踢球,踢了兩次還是都沒踢中。很快的,闖關時間結束了我只通過了四關,不過我還蠻滿意這個成績的!

心滿意足的我回到了餐廳,準備吃晚餐。突然間,充滿活力的聲音又出現了!而且還說了一聲:今天晚上有晚會喔!大家要吃飽喔!接到這個消息後的我興奮不已,用了最快的速度吃完飯和打掃(當時的我也忘記了晚餐吃什麼~哈哈)大家都吃完飯後,我們前往了晚會現場,充滿活力的音樂響起,外國老師們也一一出現,第三關的老師突然接走了麥克風,對著我們說:Dragons!Please stand up!我們站起來後,他喊了幾個口號,我們也跟著他說:DRADRAWE ARE DRAGONS 哈哈哈,超好玩的!!!晚會開始了,熱鬧的氣氛逐漸讓場地變的溫暖,待所有小隊(DRAGONS LIONS TIGERS SHARKS)

 

{插播!!!因為三天兩夜有太多東西可以打了,所以我決定把它分成上下篇!!!插播結束}

都喊完口號後,開始小隊競賽的階段,可惜我都沒有上場,同隊的隊友還很生氣地說:老師都偏心啦!其實我當下很其實我當下很想跟他們說:吵死了 這只是遊戲而已,不必這麼生氣。但是我在腦袋裡想了想,想了想(就忘記了~ㄏㄏ)

時間過得很快,小隊競賽的時間結束了,輪到公布當天獲勝小隊和模範生的時間了,知道有模範生這件事後,我就下定決心,明天我一定要非常非常非常認真上課,來得到模範生這個身分!!!在公布獲勝小隊和模範生的時候,熱鬧的氣氛逐漸變得緊張,~ 可惡!這些聲音逐漸出現!~我們龍龍隊沒有得到今天的冠軍,我也沒有當上模範生......

晚會結束了,我們回到了宿舍,準備打電話報平安和洗澡,因為大家都要趕著打電話,所以這個部分很快就結束了,接下來就要洗澡了,可是我覺得這裡的宿舍老師兇巴巴的,我看他一眼就會覺得毛骨悚然,她的眼神充滿殺氣(我還是不要隨便看別人好了)幸好,另一位宿舍老師看起來很溫柔,她的眼睛有點像史萊姆農場裡的史萊姆(下面那隻)

我不太喜歡這裡的洗澡間,因為冷水不夠冷,設計也不太好,它的排水孔放在外面,排水速度非常慢,會淹水XDD,他們那裡的吹風機也很少,要等很久!!!

等了很久很久(也和朋友玩了很久很久)大家終於洗好了!!!結果我等到的不是睡覺時間,而是老師訓話時間莫名其妙的被罵阿!嗚嗚!~老師終於講完了!終於可以睡覺了!當我爬上了上舖(我睡上舖)我一直感覺床在搖,因為這裡的床是將6個上下舖組合在一起,很快的,我睡著了......

相片區:

1.名牌

{下集待續}

下集預告:

1.明天的冠軍竟然是??!

2.超搞笑老師出現了!

3.我竟然當上了模範生??!

4.又見面了!!

 

 

 

英速魔法學院中集來了~又是打到手斷掉的一集呢XDD!

 

前情提要:

在上一集,我前往了英速魔法學院,我玩得很開心~還發生了一些小小的悲劇!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(沒看過上一集的先去看吧!很精彩的~)

備註:綠色的字都是英文翻成中文喔

奇怪...我怎麼會在這裡,我在睡夢中醒來,看了看我的手錶,現在是三點,於是我又睡回去了XDD

不知過了幾小時,「啪」的一聲,日光燈打開了,「第二宿舍的女生起來囉!」宿舍老師說。半夢半醒的我戴上了眼鏡、穿上陪伴我一天的外套,我爬下了上舖,走到了衣櫃,拿出我東西,前往廁所刷牙和上廁所。悲劇即將開始~當我進入了廁所,就聞到了一股哈味 尿騷味!~真是美好的早晨啊

大家很快的,都準備好了,我們前往了餐廳。當我們到那裡的時候,男生都還沒到(為什麼弄那麼久啦!)幸好,男生們沒有弄太久(不然我真的要餓死了XDD)我們開始盛飯,今天的早餐吃炒飯加鍋貼(有點怪怪的)+甜湯(好像是冬瓜茶)至少我吃的很飽~很快的,大家都吃飽了,打掃工作也做完了!就要準備上課囉!

這是我在這裡的第二天,時間過得特別快,雖然才兩天沒見面,但是我好想念劉老師喔

到了上課時間了!下面是今天早上的課表~

課表

 

授課老師

授課內容

第一節

Brynly(好像是這樣拚)老師

食物介紹

第二節

Mike老師

「看」世界

第三節

D.K老師

歌曲和故事

 

/妳準備好了嗎?故事要開始囉XDD

第一節:

第一節課開始嚕,但大家好像還沒睡醒似的,打招呼時特別沒精神,幸好有幾個講話特別大聲的同學幫忙提高音量,否則老師對我們的評價可能不太高啊啊!還有一件事啊,就是我覺得我們的小隊老師Melon老師有點像土城資優班的老師XDD

講了這麼久,終於要進入正題了,才剛進到教室,我就看到了凌亂的桌子大大們,喔!不是!我看到了一個...一個洗手台?(其實其他教室也有啦~哈哈)我抬起頭,看到了似曾相似的面孔,眼前這位男老師,有著一頭黃色的短髮、高大的身體和壯碩的身材(絕對不是胖)他請我們坐下來,因為昨天我許下承諾,我決定要百分之百專注,所以我沒有看了太多其他的東西,老師打開投影幕,上頭是一張張老師親自下廚的照片,他說:「!各位小朋友們~猜猜我是從哪個國家來的?」有位小朋友很快的舉起了他可愛的小手手XD,說:「美國美國」老師馬上搖頭說:「NO~」接著就有另一位小朋友說:「加拿大」老師一樣搖搖頭,突然,有位小朋友說:「南非」這時,我看了看老師的皮膚,白白的又有一點淡紅,不太像非洲人吧!結果,老師竟然說:「YES!」聽到老師說了這句話,我對非洲人的觀念馬上改變,於是我決定回家後要查世界地圖,查完後我發現,南非和赤道的距離不近,而且比台灣和赤道的距離遠,看下圖。

 

大概是這個意思,所以那個老師沒有很黑。首先,這個老師跟我們分享他最喜歡的食物披薩,再來,他跟我們介紹了一些做披薩的主要材料,有番茄醬(squce)、橄欖油(olive oil)、麵團(dough)和配料(toppings),真是個不錯的收穫,這樣我下次就可以用英文點披薩了,哈哈!

又到了評價時間了!

我對老師的印象:

外表:皮膚有點白又有點紅、看起來高高壯壯的。

 

個性:大方、和藹可親。

我對課程的評分(越高越好)

內容:4.5

興趣:4.5

專注度:4.7(有點小分心了啊啊)

老師:5

第二節:

第二節是Mike老師的課,Mike老師是我們小隊的外師,他很搞笑,至於為什麼呢?等等就知道了

首先,他跟上一位外師做了同樣的事,他問我們他是從哪裡來的,這時,突然有個國家從我眼前閃過,我立馬舉起了手,說道: 加拿大 沒想到,竟然被我猜對了!!老師很快的就把這個話題結束掉。他開始介紹7個國家,首先,他先教我們認識7大洲...!但是,我對世界地理毫無任何興趣,所以這節課可說是相當的無聊,但是為了當上模範生,我還是盡我最大的努力,讓自己不要分心。幸好,老師會不時搞個笑,讓我有堅持下去的力量。接下來,他介紹了7個國家,有台灣(Taiwan)、加拿大(Canada)、澳大利亞(Australia)、瑞典(Sweden)、巴西(Brazil)、印度(India)。我拼命祈禱,希望這節課能早點結束,終於,這節課結束了!!

我對老師的印象:

外表:皮膚很白、沒有頭髮、長得很壯。

個性:大方、很愛搞笑。

我對課程的評分(越高越好)

內容:1.5

興趣:0.5

專注度:4.9

老師:4.9

第三節:

第三節開始啦!這次的老師是D.K.老師,剛進他的教室,我就很有禮貌的跟他打招呼,但他沒有理我,場面超尷尬的啊,等大家都坐下,老師就開始教我們關於家裡各種場地的單字,比如浴室(Bathroom)、廚房(Kitchen)之類的,講完後,他放了一段影片給我們看,是關於一個小男孩在浴缸吃飯的故事???放完後,他叫我們站起來跳舞,一整個早上都坐著,我的身體也快要壞了,終於可以動一動身體啦!這時候,有人就一直跟我說:這影片很18+耶 可是我完全沉浸在活動身體的大好機會之中,所以沒有多做理會啊啊!(我只記得跳舞,其他東西都忘了...)

我對老師的印象:

外表:皮膚有點紅、頭髮很少、鼻子很尖。

個性:跟我很像。

我對課程的評分(越高越好)

內容:4

興趣:3.5

專注度:5

老師:5

上了三節50分鐘的課,肚子開始餓了起來呢!吃飯時間到啦!我們前往了餐廳,今天的午餐很豐盛,有各式各樣的肉和菜,而且,喝甜湯耶!喝到甜甜的湯,心情就變好了!上了一整個早上的課,很累,但是喝到甜甜的湯之後,就像手機插上電源一樣,電力又恢復成100,加上午休,精神就變得很好,感覺什麼都抵擋不了我呢!

時間很快的就到了下午,我們來看看下午發生什麼事吧!

下面是下午的課表(跟昨天一樣)

 

授課老師

授課內容

第一節

咖哩法老師

教室用具英文單字

第二節

Chris老師

電腦程式解謎

第三節

Kristle老師

體育

 

第一節:

今天下午的第一節課一樣是由咖哩法老師上課,可是今天的內容和昨天不太一樣,昨天上的是動物的單字,今天上的是教室用具,而且,今天還要考試!!! 這一堂課我們學了許多英文單字,還玩了射箭的遊戲(射單字卡),雖然我覺得這節課很無聊,我都快睡著了!但是今天的這節課學到了一些沒學過的單字,有一點小小的收穫呢!

我對課程的評分(越高越好)

內容:2.5

興趣:2.5

 

專注度:5

老師:2

(因為跟老師見過面了,對老師的印象就先省略ㄅ)

 

第二節:

第二節是我蠻喜歡的電腦課,今天我們製作小雞吃蘋果遊戲!首先,我們認識了一些關於程式方塊的單字(blockforever之類的)接下來,老師丟了一個問題給我們,他請我們用它給我們的方塊,做出一個可以讓小雞動的程式,我覺得很簡單也很好玩,只要你隨便交換兩個方塊,遊戲就會變得截然不同。超好玩的啊啊啊!!!

我對課程的評分(越高越好)

內容:5

興趣:5

專注度:5

老師:5

 

第三節:

第三節是我最喜歡的老師的課,她是超激動的老師!這節課,我們學了許多動詞(jumpkickrun之類的),我們還在教室裡玩遊戲呢!這個遊戲是:老師會撥放音樂並講一個動作,音樂開始撥放時,你必須做那個動作,老師會在地上放三種顏色的地墊(紅、綠、藍);音樂停止時,老師會講一種顏色,你並須趕快到正確的墊子上。大家都樂在其中呢!

我對課程的評分(越高越好)

內容:5

興趣:5

專注度:5

老師:5

 

接下來,我們進行了一個神祕的好玩活動喔!

 

我們前往了光復國小的操場(他們的跑道好好看~嗚嗚),我們去玩一些戶外的遊戲!首先,我們玩了彩虹布遊戲,就是要抓著彩虹布轉圈圈的遊戲,老師還會放一些球進去,很好玩!!!但是「某些人」在我們玩的時候一直搗蛋、鑽到彩虹布裡面,所以我就把他「蓋」起來了XDD!我覺得彩虹布真的超好玩的,如果能用空拍機拍的話一定很美! 但是我們的時間很緊湊,所以我們很快就前往了下一個遊戲。下一個遊戲是踢球,玩法很簡單,每一個人都要手牽手,想辦法把球踢到別人的腳跟腳之間,或者是兩個人的腳之間(簡易圖表如下)

但是有些情況下,踢球者會被淘汰喔!只要踢球者把球踢超過別人的手,就會被淘汰,踢球者沒有把手牽好,也會被淘汰喔!(簡易圖表如下)

 

我很喜歡這個遊戲,因為很刺激也很好玩,但是當你隔壁的鄰居要踢球時,你的身體和手會一直被往前拉(超痛的!!!)至少我有踢到一球,不然就太遺憾了呢!

晚上了!可以吃飯了!!

我們正要回到餐廳時,突然下起了綿綿細雨(但是沒有太大的影響,我可是穿著我的萬能外套呢!)今天晚餐也很好吃呢!可是晚上喝的不是甜湯,是鹹湯,而且,晚上洗鍋子還要把它擦得很乾,沒擦乾老師還會很兇的說:要擦到全乾,你都沒有擦乾啊。超可怕的!!!

很快的,到了晚會時間呢!

今天的晚會,我們玩了翻方塊遊戲,這個遊戲是我覺得最好玩的!雖然我沒有上場,但是在台下看的都感覺好刺激!!!而且今天的主持人是Chris老師(他主持到一半就,聲音就變得沙啞了...)

又到了公佈冠軍的時間了!雖然我們這一隊不是冠軍,但是我竟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沒有當上模範生...嗚嗚...

到了洗澡的時間呢!!!

又到了一天一次的洗澎澎時間啦!這次我不是先去排隊洗澡,而是先去刷牙(因為洗澡的人真的太多了),刷完牙之後,我就和同班同學一起去排隊,她們還講了一些超好笑的笑話!哈哈!但是,在這嚴厲的宿舍地牢裡,有著嚴厲的宿舍規則,有著嚴厲的宿舍老師,還有著嚴厲的同學XDD!這條嚴厲的宿舍規則就是:洗澡前要上廁所(~好像也沒有很嚴厲啊XDD) ~終於排到了!可以洗澡了!!

(十分鐘過後)

!洗完澡了!!跟同學玩了一下、把行李都準備好後,集合時間到了!宿舍老師交代好事情後,我們就去睡覺啦!

(逐漸進入夢鄉...)

相片區:

{下集待續}

下集預告:

1.能否成功踏上模範生之路?!

2.竟然有如此好玩的課程?!

3.真是豐盛的午餐!!!

4.完美的ending!

 

 

 

嗨嗨!我今天帶了英速魔法學院的完結篇來喔OwO!還有啊~我會把1~3集全部放在一篇文章,方便大家閱讀喔!

 

故事要開始囉!

前情提要:

在上一集,我們上了超多堂課,還玩了很多遊戲,我超開心的!我們來看看在這一集會發生什麼事吧!(努力回想中...)

輕微的腳步聲從我耳邊傳過,我被這聲音從夢中吵醒,我張開了眼睛。這時,日光燈也打開了!我被有點刺眼的日光燈照到很想縮回被窩裡繼續睡,但是有一個聲音突然說:女生們,起床嚕! 我只好坐起身來,面對這討人厭的事實。

我爬下床之後,走到了廁所,哈味又出現了XDD(不知道哈味是什麼的,趕快去看上一集)!這讓我更不想面對事實了 (´-ι_-。因為今天就要回家了!所以早上過得特別忙碌,大家都在確認行李,時間也過的超快的!我們很快就準備好了,之後,我們前往了餐廳。早上,我們吃了很好吃的早餐(我有點不記得吃什麼了),吃完以後,我就去洗鍋子,還發生了很好笑的事!我在洗鍋子時,突然手軟,鍋子就掉下去了,還出現了很大的聲音 °٥(真的超尷尬的,對了,你們有沒有什麼時候跟我一樣很尷尬呢?留言告訴我吧 d(`)b)一臉茫然的我用最快的速度把鍋子洗乾淨,快速的回到座位,想辦法結束這個超尷尬事件!打掃時間結束了!我們要開始上課了!

課表

 

授課老師

授課內容

第一節

Brynly老師

食物介紹

第二節

Mike老師

「看」世界

第三節

D.K老師

餐廳、RAP和故事

第一節:

今天早上的課表跟昨天早上一樣,我們到了Brynly老師的教室,我突然發現,Brynly老師有一點重女輕男,每次都先讓我們女生進來。今天,我選到了一個很好的座位,就在老師的正對面,我終於可以聽到更詳細的內容了 (=^ω^=)丿!進到教室以後,我要開始專心了 ٩(̀ώ)۶ !

一開始,老師先複習了一下昨天上的單字: 番茄醬(squce)、橄欖油(olive oil)、麵團(dough)和配料(toppings) ,確定大部分的人都還記得以後,老師教了幾個與昨天交的單字有關的單字:

番茄醬(squce):番茄(tomatoes)、糖(sugar)、鹽(salt)

橄欖油(olive oil):沒有啊~

麵團(dough):麵粉(flour)、酵母(yeast)、橄欖油(olive oil)(sugar)、鹽(salt)(這些也可加啦!)

配料(toppings):洋蔥(onion)、香菜(parsley)

接下來,老師交了關於複數該  es還是s。首先,老師舉了一個例子:tomatoes,它的字尾是o,需要加es。但是有例外(我自行補充):就是啊~只要字尾的前面是母音就直接加s就好,像是zooradio這些單字(若還想知道更多可點後方網址 https://tw.blog.voicetube.com/archives/49826)

這時候,地震警報器響了 Σ(lliд゚ノ) !!!幸好,這只是演習,老師教我們躲到桌底下。但是我後面的那個人,一聽到警報就很緊張,我正要躲到桌子下時,她就很用力的「給」椅子 「撞」 下去,我也很用力的「被」椅子「撞」下去,幸好,她只有撞到我的手,不然我就要更用力的給她「撞」回去了!這時候,Brynly老師幫我把椅子拉開,還很親切的問我:你想要到下面去嗎?,這時我非常的肯定,我超有老師緣的XDD!

最後,老師讓大家和自己的好朋友互相用英文問問題,還玩了一下下之後,這堂課就結束了! σ`´)σ

我對課程的評分(越高越好)

內容:4.5

興趣:4.5

專注度:5

老師:5

第二節:

第二節來了!這節課的老師是搞笑第一名的Mike老師(雖然我不太喜歡這種個性的人,很難用我的方式溝通XDD)!

一開始,老師也是幫我們複習。接下來,我們就在模擬「買機票」,還練習了一些跟飛機有關的單字:飛機(airplane)(好吧~其他我不記得了)!然後,我們就在玩「買機票」的遊戲!

玩法:

1.選出一個售票員

 

2.顧客說自己要去哪裡

3.和售票員進行一小段剛剛模擬的對話

4.獲得機票!!!

原本我認為流程應該就是這樣,可是我們那組的售票員的英文可能不太好,直接給我一張機票就跟我說掰掰 (´-ι_-) 。真的讓我很傻眼  …。接下來換第二輪了!我本來想當售票員的~可是卻被別人搶走了(可惡)!我很期待,希望她是會玩的,結果又被直接發機票(´-ι_-) 

玩完發機票遊戲後,我們就開始玩桌遊版的飛機遊戲(雖然是用螢幕投影的),這個遊戲就是:會有兩個人同時站在上面,一個是 「被決定命運者」,另一個是 「決定命運者」,「決定命運者」會骰骰子,決定「被決定命運者」的命運,看他是被趕出境、得到錢,還是被關之類的命運(但是不管骰到什麼,「被決定命運者」都要下台)。等「被決定命運者」下台後,上一局的「決定命運者」就會變成「被決定命運者」,然後就會有新的「決定命運者」上台,就這樣一直循環玩下去!(好像被我講的很複雜)

這堂課就結束了!

我對課程的評分(越高越好)

內容:2

興趣:1.5

專注度:5

老師:2.5

 

第三節:

第三節是由D.K老師上課,今天的內容是:食物和餐點!首先,老師介紹了一些餐具,有:湯匙(Spoon)、叉子(fork)、刀子(knife)、盤子(plate)…之類的。老師還講了一個冷笑話,讓我印象特別深刻,老師說:我把butter丟出去會變什麼?正當大家都答不出來時,老師就說:butterfly(蝴蝶)。老師講完這個笑話後,我思考了3秒才笑出來(真的好冷)。接下來,老師開始介紹了一些餐點,像:牛排(steak)、沙拉(salad)、麵包(bread)…之類的。他還介紹了什麼是前菜,什麼是主菜,還有什麼是甜點。然後,老師給我們看一個影片(是一個無法形容的故事),之後,他讓我們唱一個RAP。最後,我們玩了一個遊戲,是搶卡片的遊戲,他要我們拿一個前菜、一個主菜和一個甜點,拿完之後貼到白板上。由於我是傳說中的 「最快手速」(顧名思義就是寫字很快和按滑鼠很快啊XDD!),所以我當然是第一名啊!!! < ( ̄︶ ̄)>

我對課程的評分(越高越好)

內容:4.5

興趣:4.5

專注度:5

老師:5

 

在這裡的所有課都上完了!離別的時候也快到了 () !儘管心中有多少不捨,還是得面對事實(我真的好想住在這裡啊 () () () !我們前往了之前舉辦晚會的會場,要準備公布這三天的模範生了,但是我完全不想理什麼模範生的,我只想待在這裡 () !

?奇怪?是我的錯覺嗎?怎麼?好像叫到我的名字了?我揉了揉眼睛,發現,這真的是事實,叫到我了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開心的跑上台,準備接受表揚,這時,D.K老師歡呼了一聲,Kristle老師也在幫所有模範生拍手,等待了3天,終於等到這個機會啦!!!!!!!!!!!老師們還為我們帶上光復國小的圍巾(暫時失蹤)???

 

雖然我們龍龍隊沒有成功當上任何一次冠軍,但是能讓我當上一次模範生,也是很值得了呢!

最後,我們領完餐盒,就回到二重國小了!

(完結)

我的心得:

這次去英速魔法學院,可以說是 「滿載而歸」,我帶著滿滿的Happy回來!從第一天到第三天,每一天幾乎都有不同的收穫!

DAY1:早上就過得不是很好,從罰站到遊覽車壞到,再到最後心情完全變得超好。讓我大概知道如何「調整心情」,在玩得很開心的時候,我也發現了「時間過得很快」。還體驗了「睡上舖的感覺」!

DAY2:早上也不是個很好的開始,還疑似遇到了土城資優班的老師???緊接著上了6堂課,我都快累死了!但是我認識了很多很好、很親切的老師(除了宿舍老師),下午跟晚上,我也玩得很開心!!!

DAY3:是個離別的日子,但是我還是玩得很開心!最後還當上了模範生!!!

去英速魔法學院真的很好玩,有得吃還有得住,更好的是有得玩!

聽說英速還有暑假版的?!/妳想不想去呢?

結束啦!非常感謝你的閱讀!掰掰 ε٩(> <)۶з (甩手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是海豹>w<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